檔號 / 關鍵字 :
涵蓋日期 由

澳門支持中國減災扶貧行動委員會

識別範圍

檔號

MO/AH/APLBM/14/001

標題

澳門支持中國減災扶貧行動委員會

涵蓋日期

1992/12/20 - 1994/12/07

著錄層級

組合文件

數量和載體

頁: 402

內容及結構範圍

範圍和內容

為支持中國減災扶貧工作並響應香港演藝界支持中國減災扶貧行動籌委會的呼籲,澳門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澳門青年商會總會、澳門新聞工作者協會作為發起機構,於1993年7月份聯合成立澳門支持中國減災扶貧行動委員會,發動澳門居民全面參與的基礎上,有重點地舉行四項大型籌款活動:“十元運動”、“童軍售旗”活動、“濃情暖意薈濠江”慈善餐舞會及“群星匯聚濠江夜”音樂晚會。除了關於上述活動的資料文件外,本案卷還含有會計文件、籌委會會議錄、常務委員會會議錄、工作總結、內外部收發文書、總務部工作指引、剪報資料等。此外,還包含“澳門支持中國減災扶貧行動委員會”專用圖章一枚。 

利用條件範圍

利用條件

可予查閱。惟按第3/2023號法律第二十七條規定,部分檔案為限制查閱。

複製條件

根據《澳門檔案館規則》及相關協議進行複製。

語種/文種

中文, 葡文, 英文

相關著錄單元

與本檔號相關的澳門支持中國減災扶貧行動委員會專用圖章一枚,見檔號MO/AH/APLBM/11/012。

備註範圍

備註

利用條件注釋:第76、77、78、101、252、278、325-334頁為個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