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號 / 關鍵字 :
涵蓋日期 由

梁永馨

識別範圍

檔號

MO/AM/FOTO/1/308

標題

梁永馨

涵蓋日期

[約1886] - [約1927]

著錄層級

組合文件

數量和載體

相片: 4

內容及結構範圍

範圍和內容

文件包括有“梁永馨”的創辦人梁壽田四張相片,其中兩張分別為其青年時及老年時的個人相片,另有一張是帶有其本人肖像的壽田氏真像加添妹嘜的商標相片,其餘的一張是帶有上述商標的中成藥宣傳單張。

利用條件範圍

利用條件

可予查閱。

複製條件

根據《澳門檔案館規則》及相關協議進行複製。

語種/文種

中文

相關著錄單元

本館館藏另有相關聯的案卷,檔號為MO/AM/ICON/1/352。 Consulte-se outro documento relacionado (Cota: MO/AM/ICON/1/352).

備註範圍

備註

檔號注釋:舊檔號為MNL.11.08.F。
數量和載體注釋:紙本,黑白,有多種尺寸(10.5 cm x 17 cm, 8.1 cm x 14.9 cm, 19.7 cm x 14.6 cm, 20 cm x 29 cm)。
範疇和內容注釋:梁壽田青年時的相片中標注有照相館名稱及地址:“黎鏞映相”;“羊城十八甫”。

影像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