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號 / 關鍵字 :
涵蓋日期 由

澳路氹造船業商會

識別範圍

檔號

MO/AM/DA/030

標題

澳路氹造船業商會

涵蓋日期

[197-] - [199-]

著錄層級

系列

數量和載體

相片: 5
其他: 1
頁: 128
冊: 2

內容及結構範圍

範圍和內容

澳路氹造船業商會(又名“澳氹路造船業商會”)成立於1974年,初期名稱是“造船業東家聯誼會”,1983年以“Associação dos Construtores de Barcos de Macau-Taipa-Coloane”(即澳路氹造船業商會)向澳葡政府正式註冊,當年12月10日出版之澳門憲報刊登了其早期之章程,其當時的登記地址是:澳門提督大馬路81號新都大廈弍樓A座;其他已知曾作為會址的地址包括:澳門提督馬路125號B閣樓及路環荔枝碗X-2號。本系列文件包括澳路氹造船業商會會員名單及職員名單、相關之照片、信函及文書等。

利用條件範圍

利用條件

可予查閱。惟按第3/2023號法律第二十七條規定,部分檔案為限制查閱。

複製條件

根據《澳門檔案館規則》及相關協議進行複製。

語種/文種

中文, 英文, 葡文

出版物注釋

黎小江、莫世祥主編:《澳門大辭典》,廣州出版社,1999年9月,ISBN 7-80592-975-0。

備註範圍

備註